别拍雯子

不合常理的爱 第六篇章

今天是截止日期啊……莲看着日历。

“如果七海还没选择出,她和我们就都要失去资格了。”真斗换好了校服。

选谁都好,别选小一,最好选我!莲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十分在意着十二字箴言。

真斗先一步离开了,莲还在保持着看日历的动作,其实满脑子都在担心小羊羔的选择。

慢悠悠的下了楼,打开信箱,有一个信封静静地躺在那里。拿出来,看到封口上幼稚的小熊贴纸,莲忍不住狠狠地嫌弃了一番:谁啊?那么幼稚的东西也往他这里送!就算要引起他注意,这样也太过了吧?(终于也把这个熊给吐槽了!)

莲立马换了个朝落款出看去——他倒要看看是谁这样标新立异!但当看到七海春歌这几个字后,莲立马不嫌弃了。

但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还会有圣川和小一的室友!
紧接着,那月和翔也来了。莲突然有些不自在。难不成……

果然,时矢也来了。

“哟,小一也被叫来了?”莲立马放松心态,像平常一样和时矢打招呼。时矢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其他的五人,随即像是明白了什么,直接走到窗边。

当看到春歌给的谱子时,时矢只觉得头疼,这丫头也太单纯了!音也,翔也是,圣川和四之宫也就好一点,莲虽然没说话,但应该是默认了。

“容我拒绝。那样的毕业选拔会从来没听说过。那你为什么可以提出这样的提案呢?在这里的任何一个人都应该希望你只选他们一个人。因为都认为自己是最能将你写的曲子唱好的人。”时矢知道这有些残酷,但这是事实,必须说出来。

让时矢想不到的是,莲也同意他的话。时矢以为他可以接受,因为是春歌的提议。

其实莲完全是胜负心被激起了:四之宫和小一就算了,为什么圣川他们也可以被选?特别是小不点,他和我们站在一起真的没问题吗?都不在一个水平线诶!(莲少你就别欺负小翔了2333333 )

而且确实如时矢所说,他可不觉得自己比其他人差。

接着就在shining的命令下,全体解散了。

莲看着手里被拼起来的歌词,心里感慨万千,特别是那句——被掠夺的则是,不合常理的爱。

突然手机响了,是翔发来的mail。莲打开一看,是:“那月和圣川已经答应了,你和时矢快点决定!”后面还附了图片,是春歌的曲子,已经填好词了。

圣川已经答应了?莲自嘲的笑了,自己又落后于他了。
莲看着手机,一遍遍的唱着。接着他决定了——就算是为了小羊羔吧,去找小一。

莲又一次在学校找时矢,最后在湖边找到了时矢。
“你在这里啊。”莲走到时矢旁边坐下,“那是首好曲子啊……”

“首先,校长就不会同意。”

“那要放弃吗?”莲摘了朵花在手里玩弄着,他要改变方式了。

时矢有些诧异的看着莲,他以为莲就是没事调侃,可莲分明是认真了!

莲继续说:“我以前是没有留在这里的理由的,是她改变了我的内心……我欠她很大一个人情啊。”

时矢沉默了一会,开口:“她让我获得了希望,无论如何也不想放弃的希望。”

所以,这就是你喜欢她,坚持和她单独组合的原因吗,小一?莲心里有些苦涩:“很相似啊,你和我。”

是啊,我们都从同一个人那里得到了救赎,也同样喜欢着那个人。(—A—b时矢SAMA,莲少……两个迟钝的都给我清醒一下!)

然后就听到莲低沉的声音:“放弃吗?还是……”

“我看了,音也给我发了mail,真的是很棒,但是……校长同意的几率不大。”

“要不我们拼一下?”

“……说的也是呢,或许这是最能得到结果的办法。”

突然两人的手机响了——“快来直升机场!校长要走了!最后的机会!”

时矢和莲对视一会,立马朝着直升机场跑去!

“是否失去资格,听一下再说吧!”莲和时矢赶到直升机场,听到shining的反对,莲开口了。

看到春歌一脸的感激,莲那小孩子般的胜负心又冒了出来:“别误会了,我还是觉得,lady最后一定会选我。”

时矢也开口了:“校长,她的才能你是清楚的,就这样真的好吗?”

“不在这里听的话,可是会后悔的!”莲扔掉了手里的花,和时矢一起归队。

当然,最后得到了shining的同意,这是谁都知道的。

可是,艰难的还在后面……

时矢知道,自己最近真的很累,但他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最近会有那么多的工作。就连提前说过有事情的时间都被莫名其妙的安排了工作!

这一天,时矢迟到了。莲忍不住损了几句:“小一,你重要的打工完成了吗?”

时矢愣住了,莲倒是很少和自己说这种话,或者说,在这之前根本没有这样过。

之前听音也说时矢经常放学后就不在学校,半夜甚至第二天早上才回来,然后继续上课什么的,莲就觉得奇怪,小一到底在做什么?以前也经常不上课来着……

“还是一如既往地我行我素啊……只有自己是特别的吗?”
知道自己的表现有些过火,莲立马补救:“我都等不及了,还以为你不来了。”

突然,练习室里有了那么一丝尴尬,但是有些粗神经的翔和音也立马斩断了这一丝尴尬,再加上春歌的新曲子,今天一天都把关注点放在这个曲子上。

那月和圣川可没那么粗神经,只是一个打哈哈,一个保持沉默而已。特别是圣川,他已经看出莲有些不对劲了。但是很快,他的注意力就被新曲的事情拉走了。新曲的事情基本搞定时,一群人坐在湖边草地上。时矢看着他们在那里打闹,微微的笑着。从莲的角度望去,时矢就是在看着春歌。

……都不肯移开视线了吗?

于是,莲又开始装大灰狼逗弄小羊羔了。同时他也看出时矢脸色有些不好。

小一,果然太勉强了吗?莲有些皱眉。

和其他人先走一步后,莲故意放慢了些脚步,落到其他人后面。回头看向时矢,正好看到时矢把头埋在春歌肩上……

烦躁!莫名的烦躁!莲有些恼火的拨弄了下头发,头也不回的走了。

其实时矢只是有些头晕,一时没了意识。当耳边传来春歌的声音时,时矢才反应过来,道了歉,立马走了。无论发生什么,自己都要撑下去……等今天工作结束,就和大家说一下自己的事情好了,明天工作结束后,去社长那里,把合约到期后的事情说一下吧……

其实时矢有些犹豫,真的要,和社长说吗?想到那么长的时间以来,虽然没有什么唱歌的机会,可是社长对自己真的很好,很信任,自己要背叛吗?

但是……未来的地图,时矢已经决定,和现在的同伴们一起绘画了,已经不会犹豫了。虽然对不起,可是自己明天一定会好好的道歉并且在和大家出道前弥补一下自己对社长的亏欠。

但是,自己的身体状况,真的打破了所有的计划啊……时矢也没想到,还没有向同班坦白,甚至还没离开工作地点,自己就晕了过去……

下章新人物
人物介绍——
姓名:樱井爱子
年龄:17岁
生日:3月17号
星座:双鱼座
身高:168
体重:48kg
血型:AB
擅长乐器:钢琴
爱好:古典乐和料理,能做出味道很好的中国菜
得意科目:英语
苦手科目:理科
喜欢的食物:咖喱饭
讨厌的食物:蘑菇(因为过敏),芥末
介绍:胆大无边,将“作死会死不作死也会死”这句话最完美表现出来的奇葩女偶像,同时意外的心细。原为一名中国人,穿越成了一名女婴,在歌之王子殿下的世界长大,十岁时被冰室物色进事务所,十四岁成为当红一线偶像,在事务所的排行中名次虽次于HAYATO,但实际上还有音乐方面的潜质未被挖掘出来。而且一直因为大胆言论,一些节目不敢邀请她,错过了很多容易被捧红的机会,不过从未想过改变这一点。曾经被迫隐退过一次,一年之后再次出道。因为性格开放,和很多人都合得来,甚至时矢都可以和她闹一闹。绝对的腐女,据时矢证明她曾经“祸(cuo)害(he)”了两个男性后辈,把两个小清新弄成了鬼畜和傲娇(其实时矢更加傲娇)。喜欢美风蓝。
以上就是我女儿的资料~(๑•̀ㅂ•́)و✧
没错这个神经病就是我女儿!←_←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