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拍雯子

不合常理的爱 第八篇章

晚上,车子一停下,时矢二话不说就跳了下去。爱子急急忙忙付了钱:“时矢你等等我啊!”

一跳下车,就无语了:人呢?就丢下我了?这鬼地方那么大我去哪里找你啊!时矢你个混蛋我和你几年的交情被你吃了吗!?

没办法,慢慢找吧,反正根据记忆是一座小拱桥,那就找有河水的地方吧。爱子认命的开始寻找目的地。

时矢跑了一段路,突然放慢了脚步。与其慌慌张张的去找他们解释,不如先想想如何可以让他们原谅自己。想着想着,时矢已经走上了拱桥,听到后面的一声:“一之濑同学!”

转头,是春歌。时矢还在和春歌道歉,就听到熟悉却又陌生的声音:“你真舒心啊。”

是莲,还有其他人都在。时矢整理了一下心态,直视着他们。

莲现在心里一股火。本来他已经打算听时矢解释了,于是他在房间看到时矢回来后,立马拉着所有人下来了。结果一来就看见时矢和春歌一起。他突然想起那天,这两人在走廊上有说有笑的,怎么看都像一对的场景。他开始忍不住挖苦时矢:“还想着你终于出现了,结果一回来就向小羊羔诉苦吗?”

时矢还没说话,他知道,被这样说也是他自己自讨苦吃。可是春歌却开口替他说话。

“lady,请你别说话。”莲一脸冰冷的看着时矢:“时矢,我要听你亲自说!”

时矢愣了,其他人说了什么他没听清楚,他现在知道了,这次的事让大家真的很冒火,否则莲也不会突然不叫自己小一,而是如此正式叫自己的名字。

“对不起……”时矢低下头,“我隐瞒了自己就是HAYATO,来这个学院上学,给大家添麻烦了,请原谅我。”道完歉,时矢开始解释了自己来这里的原因:“事务所并不热衷于开展歌手活动,我是准备舍弃一切,在这里重头开始。但是,终究还是半途而废了……给七海和大家添麻烦了。”

居然把我们和小羊羔分开,你还真的是分的清楚啊……莲心里很不爽。(重点错啊!)

“但只有这是真的。你只要唱出真实的自己就好,她的这句话救了我。请让我和大家一起唱歌吧!这份心情没有一丝虚假,拜托了。”时矢鞠了一躬。莲心里有些心软,但是突然想起一件事,心里突然又燃起一股火继续说:“一起?能相信你吗?现在再说这种话……要比谁能把lady的曲子唱得更好,你这样说过吧?那是骗人的吗?你如何解释!?”

那个时候小羊羔已经知道小一的秘密了才对,所以小一你当时才会说这种话,坚持一个人和小羊羔一组对吧?为了不被发现……

时矢沉默了一会,慢慢的开口:“以前的确是这样,但我已经变了,被她的想法所打动。她一直希望我们能一起唱歌。”时矢忍不住提高了音量:“一个人又如何,自己,自己是否是唱的最好的,这种事已经无关紧要了!我第一次明白,这种相遇不会有第二次了!终于,我终于找到应该在哪里唱歌了!”

莲心里突然好受了些,看来是自己想多了。

时矢缓了一会,看着春歌:“七海桑,我有话一直想对你说。”

莲心里咯噔一下!

“最喜欢了。”

完了……莲的脸黑了下去。

“你做的曲子。”

咦?莲好像看到了光明。

“请让我继续唱你做的曲子吧。”

莲心里的裂痕少了些。

春歌的一句“好的”让莲回神了。

“呵……”莲的表情放松了,“终于站在起跑线了吗?”

小一,我们和小羊羔他们现在要开始一起奔跑了,在音乐的道路上。

突然耳边传来翔的抱怨声:“什么啊,这种抢跑的感觉……”

确实,小一在抢跑,但是现在退到和我们一样的起点了。莲望天。

然后就觉得身边吹过一阵风,定睛一看,翔已经冲上去,狠狠地勒住了时矢的脖子,因为身高缘故,可以说翔是从后面挂在了时矢的脖子上,嘴里还在大吼:“你这混蛋!时矢,我饶不了你!”

嘛,就算是对小一的一个小小的惩罚好了。莲决定这次就让小不点翔替自己“动手。”

“啊啊啊!一之濑时矢!”找人找得快虚脱的爱子在看见时矢后忍不住大叫,猛的冲过去。那气势,吓的翔立马放开时矢,跳开了。爱子抓着时矢的手臂,使劲摇他:“你敢不敢再跑快一点啊?几年的交情你居然丢下我就跑!你知不知道你害得我在这鬼地方找你找了半天啊!话说回来,这里也太大了吧!要不是听到有人叫了你的名字我还找不到你!”

“咳咳……唔,好晕,快停手!虽然我很抱歉,但是爱子,你能不能先住手?”

爱子放开了时矢,还想继续说什么,就被抱住了,头顶传来一个暖暖的声音:“呜哇!伊丽莎白!”

“伊……伊丽莎白?”那是……狗对吧?

等等,那月第一次见春歌也是说伊丽莎白,现在说我也,那……我和春歌很像?我们俩差别那么大好不好!

时矢嘴角有些抽搐:“四之宫同学,虽然我不知道伊丽莎白是什么,但是我知道你的爱好是可爱的东西。”

说完,复杂的看了爱子一眼。爱子顿时怒了:“时矢,你解释下你什么意思!”

“……实话吗?”

“你敢说假的你试试?”一眼刀甩过去。

时矢沉默了一会,给爱子致命一击:“外貌没问题,但是性格和可爱根本搭不上边。”

爱子愣了一下,头顶冒出一个十字路口。脱离还抱着她在说“时矢君,这孩子很可爱的哦~”的那月的手,为自己呐喊:“混蛋啊你!社长担心你和你那些同伴解释不清楚让我跟着你来,昨晚遇到堵车我还说让你休息下。就一个把你那点事暴露了的新闻就让你把我的存在忘得一干二净啊!居然还把我一个人扔在后面让我付了车钱还找你好久,现在你居然还这么对我?友情真脆弱!”

时矢摸了摸鼻子,有些尴尬:“抱歉。下次请你吃饭。”

“这还差不多。”听到可以免费吃大餐,吃货爱子的心情好点了,“对了,你的那些同伴呢?说清楚了吗?”

“就在你后面。我已经说清楚了。抱歉,让你白跑一趟。”

回头欣赏着几个帅哥的俊美容颜,爱子心里感叹比之前看动漫时的样子帅多了!

至于白跑一趟这事,她挥挥手:“没事,你解释清楚就好。”

“小一,你不介绍下这位lady吗?”莲心情不知为何有些糟糕,总觉得眼前的女生有些碍眼。

小一……虽然早就知道神宫寺莲是这样称呼时矢的,但是果然……

“时矢你居然也能忍受这种腻乎的叫法?小一……哈哈哈哈我可以想象出你第一次听到别人这样叫你的表情了哈哈哈哈!”

“很遗憾,lady,小一当时没什么特别的反应。比起这个,你不自我介绍下吗?”莲笑着看我。心里在想:这女生是谁?好眼熟……小一和她什么关系?好亲密的样子。

爱子挑眉:“你不认识我?我名气和时矢,或者说HAYATO差不多诶!”

莲又看了看她,是有点眼熟,但应该不认识,摇头。爱子顿时觉得郁闷了,还好时矢提醒:“爱子,你还处于变装模式。请先把墨镜和鸭舌帽取下来。还有,不管别人认不认识你,都好好的做自我介绍。”

“哦哦哦,知道了。”爱子取下墨镜和鸭舌帽,“那么,正式自我介绍下,樱井爱子,和HAYATO同一事务所的偶像,同时也是时矢的好朋友。你们几位,请多指教。”

“呜哇!樱井爱子!你是樱井爱子!”翔突然蹦到爱子身边。莲也很吃惊——樱井爱子,虽然不算特别在意,但这个奇葩偶像确实在电视上见过几次,还天天都听人讨论她。不过她也来这里干嘛?

爱子点点头,翔立马激动了:“你是超有意思的偶像诶!我超喜欢看你的节目!上次你和XXX的比赛,真的好厉害啊!”说完又去勒时矢的脖子:“啊啊啊你怎么不说你认识她啊混蛋!”

啊嘞?爱子歪头看着一脸激动的翔,顿时恶作剧的心情冒出来:“这孩子挺可爱的。是你的学弟吗,时矢?”
……噗!

由莲带头,除了翔和那月,全体疯笑,就连还没来得及喘气的时矢,一向冷静的真斗都忍不住笑起来。

翔脸红:“不是啊,我和他们是同级生!”

爱子故意一脸惊讶的看着他,然后道歉。

“没,没关系。”

时矢立马揭穿她:“她是在故意逗你的。”

爱子伸手捏着时矢的脸,笑眯眯:“时矢你知道太多了。”

翔表示他还没搞清楚状况,他要缓一缓,理一理。莲默默的走来,示意爱子把手从时矢脸上拿下来。她挑眉——哟呵,莲少对时矢……呵呵,时矢你个小受我终于把你嫁出去了!真的是壮大我莲时党!(时矢:等等,嫁?=_=)

看在莲时有戏的份上我饶了你。爱子默默地收回手,然后伸了个懒腰:“好了,解释清楚了,那我就先走了。时矢你记得这几天的行程啊,最后的工作和合作了。”

“嗯。要我送……”时矢话未说完,就出现了一道道光束,同时冒出了一阵巨大的笑声。虽然对于shining的笑声以前看动漫时早有领会,但是这样身临其境,爱子还是忍不住吐槽:“我的天,夺命魔音啊!”

果然,是starish出道的事情。借着HAYATO引退的事情来推动六人的出道。然而为什么让日向龙也和月宫林檎把我提溜过来?

“喂,starish出道和我没关系,把我弄过来干嘛?”爱子看着还在肆意狂笑的shining,忍不住插嘴。

shining突然跳到她面前:“Miss樱井,you的资料me全部都有。me知道,you在音乐上也有足够的实力。me提议,you也借这个big chance移籍到我的事务所。”

……哈?完全没想到这个原因,爱子当场就愣在那儿。
“我拒绝。我很喜欢现在的事务所。况且我现在工作一大堆,一时半会脱不开身。”

虽然很想见蓝蓝男神,但是,事务所那边,HAYATO的空缺要有人撑到有合适人选上任才行!而且一下子没了两个当红偶像,损失可不小!

林檎突然冒出来:“诶!我觉得如果爱子酱加入我们一定会很有意思哦~毕竟我们很缺像你这样的个性女偶像。”
说了半天都没有用,爱子向林檎伸手:“不好意思,手机借一下。时矢,冰室的电话还记得吗?”

时矢对爱子说了一串数字,后者用林檎的手机打过去。
“喂,你好,这里是冰室。请问你是……”

“嘤嘤嘤冰室救我!QAQ”

“爱子?你真是的,手机也不带。怎么了?”

“嘤嘤嘤冰室快点告诉社长,shining那个老狐狸要把我也挖过去我不要去啊嘤嘤嘤嘤嘤嘤!”

在场人除了时矢和shining以外,其他人全都目瞪口呆——这……神演技啊!你能哭的再假点吗?

“什么!”冰室的怒吼传到每个人耳朵里,“爱子你别慌,你在哪儿?我这就去接你!HAYATO呢?让他先帮你撑一会,我马上就到!”

“我和时矢在早乙女学院的校长办公室,我还是被强行带过去的嘤嘤嘤……冰室你快点来接我这个大叔好可怕……”继续哭!

时矢看不下去了,一把拿过电话:“放心,我帮忙劝着呢。你赶紧过来吧。”

然后他挂了电话,看着爱子:“演够了?”

抹了抹眼泪,看着那些惊讶的表情,爱子心情大好:“还好吧。话说冰室真的是关心则乱,我这么拙劣的演技都可以信。”
“他知道了真相心都会碎的。”

“哈哈,不会的,他又不是不知道我。”

shining突然哈哈大笑:“So interesting!Miss.樱井,you可以再考虑一下,me非常希望能有你这样的偶像在me的事务所!”

“不用了,大叔。没事我走了。”

又折腾了一会,爱子慢悠悠的走出了办公室,在林檎的带领下出了早乙女学院。

一出门就看见刚刚下车的冰室。他抓住爱子使劲摇晃:“爱子!shining对你做什么了吗?你没答应吧!?”

“呜哇!冰室你快放开我啊我没答应!”一句话,冰室就松手了。

林檎微笑:“爱子酱还是考虑一下哦~总觉得如果有爱子酱在的话一定会很有趣的呢~”

爱子点点头:“考虑的话我可以。对啦,谢谢林檎酱你送我出来,我先回去了,今天晚上还要录制节目呢!”

“好的,拜拜~”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