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拍雯子

不合常理的爱 第七篇章

时矢醒来,发现已经超过时间很久了,音也打了无数个电话。时矢看到后,第一时间是打回去,可是音也却不接。没办法,立马穿上了衣服,打算赶回去。可是——
背后传来了关门声以及社长的说话声:“你这是准备去哪儿?”

“社长,那个……”时矢有些慌了,他还没想好要怎么和社长说明情况。只能看着社长自顾自的倒了杯水说时矢他应该静养。

拿出药,社长并没有立马吃:“你似乎,在早乙女学院上学呢。”不顾时矢的吃惊,社长吃下了药,接着说:“我知道,我一直都很信任你的呢……”

这句话让时矢非常内疚,心里的罪恶感浮上来了:“对不起,我应该说出来的……”

社长不顾他的道歉:“我们和你马上就要解约了,但就这样结束了吗?”

时矢明白社长的意思,他现在还是HAYATO,还没有和事务所解约,却没有做出说明就擅自……

“没有向您说明一切这点,我向您道歉。但是,我有好几次都想说出来的……”

“你就没有一点报恩的心情或是义理良心吗?有做不完的工作,你应该感谢我才是!结果你居然……”社长的突然怒吼打断了时矢的话。他吼了几句后,掏出了烟,抽了起来。

时矢知道,社长因为身体原因,已经很少抽烟了,也就是说这次真的生气了。但是……

“我想唱歌……”必须好好的传达!

“之前的新曲演唱会似乎很惨啊。”社长说的就是砂月来的那次,时矢立马反驳:“那是因为!”

社长又一次大吼的打断了他:“你究竟有什么不满的!”
社长咳嗽了几声,把烟丢进刚刚接了水的杯子里,平复了心情,声音柔和了一点:“你出道时的首张专辑卖了多少?待时机成熟,你可以无所不能。”

时矢怎么不明白社长对他的苦心?可是——“就是现在,我发誓要唱歌。”像音也那样的自由,像圣川那样的深情,像四之宫那样的温柔,像翔一样的热血,像莲一样,释放出自己内心的感情,解放自己的灵魂!

“你被他哄骗了吗!?”

“不是的,我……”时矢知道,社长在担心自己,可是他,必须要……

社长开始不断喘气:“就这样好吗?那家伙,那地方……”

时矢突然觉得不对,抬起头,发现社长的手在颤抖,呼吸也沉重起来:“你这样,像你这样……”

“咚”的一声,社长就倒在地上。时矢立马慌慌张张的跑过去。

“时矢,什么声音……社长!”一个黑紫色长发的女生进来,看到倒下的社长,大叫起来。

“爱子?我叫救护车,你通知一下冰室(经纪人)!”

“我知道了!”樱井爱子,原为一名中国女生,穿越了时空,来到了歌之王子殿下的世界,用樱井爱子这个名字在这里从小婴儿开始慢慢长大。几年前,一个没留神就被冰室“拐”到了HAYATO所在的事务所,目前在事务所的偶像中,名气和HAYATO差不多。

天啊……爱子揉着太阳穴,等着冰室接电话。心里一个不爽——我就是因为知道社长要出事才来的!该死的出租车司机!居然坑我去绕远路!要不是有急事老娘非和你打起来不可!

好不容易把社长送到了医院,爱子又开始劝时矢回去:“社长这里我照顾着。你还有急事的对吧?先去吧,没事的。”

“不,我还有话要和社长说。话说回来,爱子,谢谢你。在这之前,知道我在早乙女学院的只有你,你不光帮我保密,还帮我分担了一些工作……”时矢还是很抱歉,毕竟这个女孩真的帮了自己很多。有时候时矢都觉得如果不是对方时常的无节操,腐女思维和女汉子,自己应该会喜欢她才对。不过让人惊奇的是,明明自己这种喜静的,却也和她玩得开,闹得起来。

爱子肯定她要是知道时矢的想法,她一定把他从歌之王子殿下彩虹组男神的位置上踢下去!

爱子立马打断他:“stop!给我打住!要谢就记得出道了给我张门票好好招待我。现在,给我回去,和你的那些同伴把话说清楚,还有就是准备毕业选拔!社长那里等他身体好点了,我和社长夫人帮你劝劝,等他那里稍微松口了再说!”

可惜,时矢死都坚持着。爱子忍不住“乌鸦嘴”了:“回去要是碰到了泥石流什么的我看你怎么办!”时矢我是为你好诶!再不回去解释清楚你就要被翔他们“群殴”了!
时矢白了爱子一眼,进了社长的病房。爱子也知道自己有些过了,一蹦一跳的跟在他后面。

虽然知道社长会没事,但是……爱子捂住脸:要赶紧让时矢回去啊!能把事情闹小点就尽量小点啊……

然后就是熟悉的“父子”温情戏码,爱子捂脸表示,你们城里人真的好会玩,能不能顾及一下我?

“社长,我算什么?”爱子终于在社长对时矢说“你就如我亲生儿子一般,我不想失去你啊。”的时候开口了,怨气连连啊啊啊!

社长突然不说话了。爱子顿时撇嘴,戳了戳时矢的背:“你还真的是受宠啊……”

时矢当然知道社长对自己好:在很多方面经常照顾自己,就连社长夫人也是经常让他去他们家里吃饭,旅行回来后还会给他带很多特产,出道没多久就把事务所最好的经纪人调给了他……至于眼前这个在闹小脾气的女生——

“不好意思啊爱子,谁叫你总是那么的……开放。我觉得就算是你亲生父母也招架不住你吧?”

看着对方忍笑的表情,爱子忍不住放大了一点声音:“……一之濑时矢!赶紧给我滚回早乙女学院!”

“……你知道这件事?”社长突然盯着爱子,爱子反应过来,顿时冷汗直冒,抖了抖,躲在了时矢身后。时矢高大宽广的身体正好可以挡住她,她就露出一颗脑袋:“那……那啥?社长,他威胁我不要说的……”

谁知时矢突然没有挡在她前面,还拆台:“当初是谁一脸大义的说让我去,还说会帮我的?”

“……祝你早日被攻!你个傲娇受!”爱子狠狠地瞪着他。

时矢拉下脸:“……喂!”

爱子立马大叫:“刚刚谁给我说抱歉的!”

“哦,那我就不招待你了。”

“嘤嘤嘤咱们都几年的交情了,你居然就这样抛弃我!你这个负心汉!”

时矢头顶一大颗汗珠。

“咳咳……”社长开始刷存在感了。爱子立马抬头,挺胸,收腹,翘屁股。

“噗……”时矢看着爱子的反应,终于忍不住笑出声了。

笑个头啊!爱子狠狠地一记眼刀甩过去。

社长再一次无视爱子,看着时矢:“是我不好,践踏了你的内心。那并不是我的真心,原谅我吧。”

时矢脸色又一次痛苦起来,摇摇头。该被原谅的是他……

“迄今为止,我见识了各种世间百态,如果你无法红起来,一切终究是徒劳的。要离开这里,就意味着你要舍弃HAYATO的名字。”

时矢看着社长的眼睛:“我,今后会作为一之濑时矢走下去的。”

“因为HAYATO累了吗?”

“不,是我现在找到了希望了。”

“是吗?呵……”

“比起这个……”爱子忍不住毁了气氛,“时矢你是不是该快点回去?我会在这里等冰室,你不用担心。”

结果时矢一出门就碰到冰室,于是社长就对某人下命令:“樱井你陪时矢去,帮时矢把话说清楚。”

天啦撸!瞬间彩虹组六位王子殿下……重点不是这个!时矢你果然是社长“亲儿子”!社长我也为咱们事务所添了不少光你好歹也对我好点啊!

不出某人“预言”,路上果然碰到了泥石流,早上之前根本到不了学校。时矢瞪了爱子一眼,她心虚的咳了几声,然后扭头看窗外。时矢立马和音也打电话,结果突然没电了。至于爱子……完全把手机忘在了医院!

爱子拍了拍时矢的肩:“你先休息一会吧,有情况我叫你。”

时矢想,忙碌了那么久,等到了早乙女学院后还要和音也他们解释,然后还有训练,趁现在快点休息一下比较好。

时矢突然想到什么,看着爱子:“你也记得休息下。一工作完就和我一起送社长去医院,你也没好好休息不是吗?”

“放心吧,我没问题的。”爱子有些小感动,刚刚开始看第一季时,就觉得时矢是男神,现在看来是对的。

早上,时矢已经醒了,看了看爱子:“抱歉,爱子,我睡了多久?”

看了看手表,现在是早上六点五十,离娱乐新闻还有十五分钟左右……

“还没到七点……要在休息一会吗?”你就睡过去吧那破新闻还是别听了!

“不用了……话说还在下雨啊,要不是你带了表,我还不知道现在已经早上了。”

现在重点不是这个……爱子心里无奈,只能希望时间走慢点或者车子开快点了。

果然,没一会,车里的广播播出的内容把他脑子炸的一片空白——“下面是今天的娱乐新闻。现金超人气偶像HAYATO是否将要引退?说是引退,据说他在早乙女上学啊……”

剩下的,时矢已经听不进去了,他一时间脑子有些用不了了!这……为什么会这样?怎么会被发现?他还没有向其他人解释啊,这样被揭穿……大家会排斥他的吧?

“行了,现在是应该想想要如何给其他人解释。”爱子小声的提醒他。

但是时矢听不进去,他第一次慌慌张张的想要联系一下同伴,哪怕是一向没正经的莲!

而莲,本来就因为昨天时矢一直不来也联系不上这件事而担心,还有就是春歌一直说着一些帮时矢的话,莲就知道,春歌知道一些什么,而且只有她知道!心里的不爽让他谁也不管的离开了练习室。

他一直觉得他的小一有事瞒着,但是他不想管,毕竟那是小一的事,况且自己用什么身份去问?

好,现在他知道了!

集中在练习室后,翔一拳头砸在桌子上:“该死!是想捉弄我们吗?”

莲站在窗边,心里觉得好笑——捉弄人至于搞得那么麻烦?

他倒是赞同真斗的一句话:不能明说,自有苦衷,体谅一下吧。

确实要体谅一下,而且现在少了时矢也不可能。不过,这股愤怒不是说消就消的,他倒要听听时矢的解释,看看他们所珍惜的机会在他眼里是什么!

真斗第一个发现莲的不对劲——这家伙什么时候那么安静了?

下午雨停了,莲来到天台,感受着雨后的清新空气。

“为什么你一直保持沉默?”圣川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莲还是一如既往的语气,却又带有一丝冰冷:“稍微想一下,心情就变差了。没想到,对他来说竟然是副业。”

“那么,要排除一之濑,由剩下的五人来做吗?”

诶?莲心里有些诧异,嘴上也说出了表达了这份诧异的话:“没想到这种话会从你嘴里说出来啊。”

圣川沉默了一会,开口:“你变了啊,若是以前,你一定会迅速脱身的。我们需要他,你是这样想的吧?”

所以你知道太多了我是不是要灭口啊……莲心里吐槽。
话说,小一,你会好好解释的吧?莲看着天空,灰蒙蒙的……

评论

热度(19)